【文学院】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日期:2023-06-14 16:11:05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53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宁瑶613日,学院教学南楼105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学院院长李健,党总支书记刘军,副院长肖军、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翔、实践教学负责人陈文专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陈文专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文专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技能训练、“楚怡杯”技能竞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实践教学相关工作。

实践教学负责人陈文专讲话

    肖军就本期学院教学教研工作建设、学生毕业指导做简要汇报,同时肯定了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的长久努力,并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各监考老师监考时需秉承严肃严格、公平公正的态度。

副院长肖军讲话

    刘军就学院思政工作、学生毕业相关工作、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文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学风教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党总支书记刘军讲话

    李健就学院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围绕“感谢与感动”、“布局与推进”、“憧憬与展望”三组关键词做了讲话,对全院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学院未来工作李健提出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外引内培等多种途径开展教师培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水平;二要成立常德市研学课程研发中心,探索建立标准化、科学化、可操作性强的中小学研学课程体系;三要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空间,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四要以研学旅行专业群筹建为核心工作,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五要积极探讨现有师范类专业和研学旅行专业群融合的问题;六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切实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七要重点关注师生竞赛,进一步取得学院在代表性赛事方面的突破;八要加强教师与教研室常规管理工作,健全教师评价体系。

院长李健讲话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5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