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小学教育学院召开平安宿舍创建专题会议
日期:2024-03-26 17:25:51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思怡)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3月24日,小学教育学院于南215教室召开平安宿舍创建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青辉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超、副书记李欢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欢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陈述了宿舍卫生安全隐患问题。
     黄超介绍了平安宿舍创建方案和宿舍卫生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学院查寝方案,明确职责;丰富奖惩制度,开展平安宿舍评比活动等;开展好劳动教育,组织学生学习收纳整理,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提高学生卫生安全意识,营造洁净、舒适的寝室环境。

 青辉阳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宿舍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做好总谋划,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宣传、动员与落实工作,以学院、班级干部为抓手,优化落实机制,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助力平安宿舍创建,共同打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