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构建就业育人体系——校领导带队赴童画天一美术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4-03-28 12:49:14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群)为一进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和学院共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22日下午,湖南幼专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在艺术学院院长夏铭,副院长文平、张群陪同下赴童画天一美术培训学校走访交流。

童画天一美术培训学校的校长廖俊杰对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高校长一行参观了童画天一和童画艺考两个校区。详细介绍了童画美术教育连锁机构的发展历程,具体办学布局,各校区的办学特色及育人体系,机构目前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图片1.png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展开了探讨。高校长提出两校之间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开展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适合社会需求和发展的专业人才。艺术学院院长夏铭提出深度合作的新模式,共建校企合作课程,共同开发校企合作教材;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技术革新;探索1+X证建设,共同打造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的人才。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项目。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高校长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授牌。

微信图片_20240328124800.jpg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引领学生明晰行业用人需求和技术发展方向,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念,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