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参加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 开幕式演出
日期:2024-03-30 14:41:23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怡霏)3月28日,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开幕。我院受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邀请,参加开幕式情景舞蹈短剧《历史照见未来》演出。舞蹈教研室主任李怡霏带领舞蹈教育和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全身心投入排练,精心打磨作品,与湖南省话剧院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本剧以“历史照见未来”为题, 以音乐舞蹈形式为主,话剧诗歌形式为辅,在充满奇趣的对话中,产生古今思想的碰撞,中心主旨为心中“桃花源”即“人民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330144008.jpg

微信图片_20240330144017.jpg

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为学生搭建舞蹈表演实践平台,多次参加省市文旅建设活动,为推进文旅创新突破,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展示常德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