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湖南幼专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24-04-03 08:23:33  发布人:李静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辅导员教师队伍的职业能力及职业素养,4月2日,招就处对各学院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招就处赵生兰对生源核验、困难帮扶、毕业去向登记、毕业去向确认、访企拓岗信息上传、就业证明材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并对就业信息平台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细致说明,帮助大家熟悉流程,更好地进行系统维护。招就处李静围绕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规范填写、审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重点提出学生端填写信息、学院端审核信息的相关注意事项。

招就处处长申象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是抓实抓细就业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助力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二是加强就业质量把关的自查自纠,确保就业统计准确、数据真实,严格遵守“四不准”;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就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就业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拓展了学校就业工作队伍的视野和思路,招就处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精度,做实做细做优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