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24-04-11 14:53:58  发布人:文志绒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通讯员:周翔)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有关文件要求,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11日下午,后勤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处在E栋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党委委员李晓慧,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600余名学生参加演练活动。

下午13:30分,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在各楼层安全员和校军训教官的组织引导下,同学们按照规定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宿舍,到达指定疏散区域集合。在演练活动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听从指挥、配合默契,捂住口鼻,弯腰前进,按照紧急疏散方案,第一时间撤离到了安全地点,做到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提升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深化预防教育,防微杜渐,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疏散演练现场)

(疏散演练现场)

(疏散演练现场)

 

核发:文志绒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