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7-09-11 16:03: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22 打印本文

(本网讯:郭述彬)为保证新学期正常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和新生顺利报到,学校领导对学校各部门开学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星、校长郭立纯、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副校长李敏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食堂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教学楼,实地考察了部分教室,听取了教室管理人员对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校领导要求工作人员必须认真细致,检查到所有教学设备,不漏过一张桌椅、一盏灯,保证教学正常使用。在学生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食堂的卫生、饭菜价格和各食堂特色,并要求食堂要保证卫生,不断提高饭菜质量,确保学生饮食健康。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食堂开学准备情况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公寓,并要求有关负责人要加强监管,充分发挥学校安保措施的积极作用,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刻整改到位,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和新生入学提供可靠的保障。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准备情况

核发:admin 点击数:54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