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来我校调研编制工作
日期:2017-09-15 17:5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04 打印本文

为解决我校升格后编制严重紧缺的问题,9月15日上午,市委编委办主任任克勤、副主任文会军、市直科科长熊荣方专程来我校调研编制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星、校长郭立纯、副校长赵淑君及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在视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同时就学校机构编制问题进行了汇报。

校长郭立纯在汇报中表示学校升格以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编办的大力支持,目前学校二期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十三五”期间学校在校生将达到8000人,但目前编制问题越来越凸显,成为了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

党委书记赵星对市编办在学校升格后在机构编制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缺编难以招聘到紧缺教师和优秀人才,也达不到教育部规定的生师比要求。希望能在市编办的关心和帮助下逐步予以解决。

任克勤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在师范教育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师资数量的问题,还要重视师资的结构问题和质量问题,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市编办将针对学校提出的有关问题,认真对待,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AR5W6237.jpg市委编委办主任任克勤在会上讲话


B10A4191.jpg

会议现场



核发:admin 点击数:57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