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7-09-15 17:52: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57 打印本文

    金秋九月,桂子飘香。9月15日,学校迎来了省内外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学校党委书记赵星、校长郭立纯、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纪委书记杨涛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各个迎新点,看望2017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学校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展现了学校管理水平与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家长和新生的点赞。

 

新生报到现场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学生处、团委、宣传处、后勤处等部门采取了一系列细致、周到、温馨的迎新措施。校园内随处可见欢迎标语和人性化的报到提示、指示牌;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处,耐心细致地解答着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热情地引导帮助他们搬送行李、办理入学手续。对于贫困学生,学校还开辟了入学报到“绿色通道”办理站,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入学困难问题。微信迎新等新媒体成为学校今年迎新工作的创新手段,学校在官方微信推送了新生入校事宜的“全攻略”,专业解答报到流程,宣传各类防诈骗、人身财物安全知识,为学校迎新工作保驾护航,通过数字化迎新,真正做到让学生及家长省心、安心。

 学校领导看望到校新生


2000多名新生带着无限喜悦和对大学的憧憬,来到了湖南幼专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这些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新学子为幼专注入了新的朝气与活力。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军训以及大学生活中,希望新同学们能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坚定、勇敢地拥抱大学生活,以崭新的姿态谱写梦想人生新的篇章。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核发:admin 点击数:5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