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系列文件精神暨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17-09-26 15:33: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73 打印本文

9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湖南幼专传达学习市纪委系列文件精神暨警示教育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各处室、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纪委书记杨涛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杨涛传达中共常德市纪委、常德市监察局《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党的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规定(试行)〉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市纪委《关于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要担负起“一岗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老师。三是讲规矩守纪律从自己做起,要规范自己言行,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纯同志在杨书记讲话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校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并提出三个“严”,严肃对待,严格遵守,严明纪律。

IMG_20170925_090238.jpg会议现场

IMG_20170925_090258.jpg纪委书记杨涛传达文件精神

IMG_20170925_093140.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立纯讲话



核发:admin 点击数:55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