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下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29 11:13: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38 打印本文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组织宣传处处长胡轶群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思政部、学生处及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轶群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胡轶群同志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对我校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游百春同志就本学期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服务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更好地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上来。要强化理论武装,思政部要加强特色理论的教育,真正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组宣处要围绕“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弘扬正能量,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强化立德树人导向,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阵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理清思路,紧贴中心,服务发展。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培养大学精神,用先进的思想、文化、时代精神与价值取向激励和教育学生。要着力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与情感认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积极传播者。要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在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着力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完善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制度,牢固树立“阵地意识”;三是要振奋精神,转变思路,整体推进,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形成团结一致的工作合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游百春讲话


核发:admin 点击数:54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