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校庆105周年暨迎新晚会
日期:2017-09-29 16:28: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61 打印本文

 

百年求索不忘初心,风雨兼程铸就辉煌。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9月28日晚,我校庆祝建校105周年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学校风雨操作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星,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纯,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捷,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副校长杨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党委委员、组织宣传处处长胡轶群出席晚会。常德技师学院、常德汽车机电学校、市城建投公司、智慧谷公司、中房建筑公司、远大建筑公司、德成建筑工程公司等单位领导以及红网、华声在线、常德电视台、常德日报、常德晚报等媒体朋友与学校7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襄庆典。

 

晚会在学校党委书记赵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赵星代表全校师生向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学习、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赵星说,学校至今已走过了105个春秋,几代幼专人秉持“服务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的办学宗旨,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风雨兼程,奋发图强,用汗水和梦想、理性与激情谱写了一曲湖南幼专腾飞的乐章!在105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培育了一大批安邦理国、治学兴业的栋梁之才,这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更是百年师范精神文化的深厚积淀!他希望,全校师生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在加快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走出一条具有幼专特色的强校之路,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晚会现场热情似火,绿茵场上掌声雷动。晚会节目精彩纷呈,14个节目都从不同方面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智慧的风采。快乐歌舞《缤纷校园》彰显幼专人的激情与自信;诗朗诵《百年幼专百年传奇》串联起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以知名校友,文学巨匠丁玲为原型创作的舞蹈《风从沅澧吹过》真实演绎了丁玲青年时代的柔情壮志。

晚会现场还上演了温情的一幕,学校特意为当天过生日的7名新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现场师生齐唱生日歌,为他们送上人生中最美好的祝福,校长郭立纯还为他们送上精心书写的书法作品,勉励这些孩子们健康成长。

 

百年风雨砥砺,薪火相继,百年春风化雨,生生不息。一曲歌舞《不忘初心》将晚会推向高潮。百余年来,学校坚持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为国家教育和社会经济建设培养了大量的专门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永怀责任和担当,砥砺前行,再谱立德树人的壮丽华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56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