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全省高校“爱我国防”大学生 演讲比赛传喜
日期:2017-11-02 09:17: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96 打印本文

(本网讯:张艺恬)日前,“爱我国防”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湖南省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我校小学教育学院大三学生杨叶作为常德市唯一一名进军总决赛的选手,同从来自全省14个市州、百所高校的50万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逐鹿星城,最终夺得优胜奖的好成绩。

演讲比赛中,杨叶结合自身教育专业的学习感悟与对今后教育事业的美好愿景娓娓道来,从历史事件、理想信仰、大国自信、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讲述了自己对国防教育的理解和看法。演讲气势磅礴、感人至深,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国防教育周刊承办。

 

 

 

 

 

 


核发:admin 点击数:53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