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7-11-14 14:12: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57 打印本文

(本网讯:李龙鑫)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培训大楼举行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典礼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轶群,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永生及本期98名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胡轶群同志主持。

典礼上,李永生宣读了《中共湖南幼专党委党校培训班管理制度》;胡轶群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小学教育学院语教1602班的杨清榕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游百春同志为培训学员带来了党课第一讲《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家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期培训将采用专题讲座、社会实践、党史教育、个人自学、交流心得、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通过培训将使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核发:admin 点击数:53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