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英小学“移动课堂”走进湖南幼专 发表日期:2017-11-10 08:53:01点击量:
日期:2017-11-10 08:53: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06 打印本文


为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丰富移动课堂内容,11月8日上午,武陵区育英小学400余名师生来到湖南幼专参观,小学教育学院和幼专图书馆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湖南幼专图书馆古籍特藏室、教育绘本室、文学阅览室等功能库室,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藏书、宏伟的建筑、幽雅的环境给来访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体验室,一张平淡无奇的纸在一双双巧手下折成飞禽走兽、剪成漂亮的窗花;一个普普通通的气球在“唯爱气球”团队手中瞬间变成一朵玫瑰花、一只小狗、一头可爱的小鹿……孩子们大开眼界,许多老师们也现场学了起来。“老师,这个可以做一把剑吗?”一个高个男生问道,“可以!”老师肯定的回答,临近的志愿随手拿起一个气球扭了起来,“看,剑!”台下瞬间一片惊叹声。

 

 

  

育英小学师生们还观摩了小教学院精心布置的书画展和学前学院手工作品展,瞻仰了瞻仰了宋教仁、丁玲塑像。

 

 

移动课堂是育英小学主推的特色教育,旨在让学生通过移动课堂贴近自然,融入社会,更直观地学习课外知识。


核发:admin 点击数:55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