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教育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7-11-08 17:05: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26 打印本文

 

11月7日,宁波市师训中心主任、宁波教育学院院长周波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在学校副校长赵淑君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周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图书馆、教师培训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办公场地和配套功能设施,对学校的设施建设、功能布局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在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建设与发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淑君首先代表学校向周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周波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学院办学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办学百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加大两校合作力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办学水平。随后,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课程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郭立纯外出参会返校时与周波一行交换了意见。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和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IMG_6546.jpg

座谈会现场


IMG_3501.jpg

宁波市师训中心主任、宁波教育学院院长周波介绍学校情况





核发:admin 点击数:57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