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7-11-06 22:31: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02 打印本文

1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赵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关于党章修正案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并就我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全面部署。会议由校长郭立纯主持。

IMG_1396.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大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新时代历史使命和分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影响。学校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同类一流”建设,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IMG_1391.jpg

会议强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实现传达有热度、学习有厚度、宣传有广度、贯彻有深度。要密切联系学校师生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将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到思想政治教学中,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全体教师要在教学一线、在学生中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幼专力量。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核发:admin 点击数:53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