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7-11-15 19:46: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22 打印本文

11月14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选送参赛的20项作品,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校长郭立纯的书法作品《秋词》与摄影作品《水云间》(组照)均获湖南省高校校长风采奖。此外,由我校谭芳、夏铭与梁英三位老师指导的“巧手生花”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因成绩突出,获得代表湖南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资格。

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展演的主题为“理想与信念”,展演活动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与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四大类。来自全省的100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展演,作为一所新升格的普通专科学校,与许多本科甚至是重点本科大学同台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这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与各个学院的积极组织,参赛选手的刻苦努力,以及指导教师的无私奉献。

此次大艺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干,全面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艺术教育成果与特色。学校将继续以技能培养为基础,以各类艺术活动为载体,加强艺术类社团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品牌艺术文化活动,为进一步加快我校艺术类专业发展,推动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大学生艺术展开幕式现场.jpg

大艺展开幕式现场


巧手生花工作坊成员在布置展厅03.jpg

花艺手工坊展览现场


学校合唱队比赛现场.jpg

合唱队比赛现场


学校舞蹈队比赛现场09.jpg

舞蹈队比赛现场



核发:admin 点击数:56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