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赵星带队考察贵州重庆四所高校
日期:2017-11-20 17:26: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67 打印本文

11月13日至17日,学校党委书记赵星率队先后考察铜仁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交流探讨师范院校在思政宣传、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多领域的先进经验。

考察期间,赵星一行参观了各校的校史馆、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和部分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并与各校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赵星在向各校负责人介绍湖南幼专的办校历史、专业建设等情况的同时,希望与各校以此次交流为起点,继续深化在思政宣传、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有效促进各校在办学水平和质量上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表达了与各学校在师资交流、学生互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四所高校负责人在欢迎湖南幼专前来交流考察的同时,均表示:将创新形式、创造条件、深化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抢抓新时代教育发展契机,愿与湖南幼专一道,共同为中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委员,思政部部长易新祥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核发:admin 点击数:55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