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德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5-22 14:54:24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6164 打印本文

(文/李沛漪 图/刘伯中)5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常德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杨莉、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5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廖敏主持。

典礼上,杨莉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更新教育教学和管理理念,增强实践能力注重教学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强化培训实效和创新。成为一具有现代教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新型骨干教师队伍,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

临澧县肖家河小学唐海英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向组织本次培训的市教育局、学校领导、老师们周到、细致的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全体学员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潜心投入学习,加强自我管理,遵守各项规定,圆满的完成学习任务。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1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