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8-09-30 20:01:3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426 打印本文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绿色操场,军号嘹亮。9月30日上午,2018年湖南幼专新生训总结表彰会开学典礼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2392名新生为军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之旅。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大会。

 

 

军训总结表彰会暨开学典礼现场


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军训表演拉开序幕。52名新生代表组成的标兵方阵首先进行了出色的军体拳表演,展现出斗志昂扬的军容风貌。接着,朱明逐一检阅各连队方阵,并向所有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表演开始,来自5个学院6个营的49支军训方队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各连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气势如虹,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校园。经过20天军训历练的他们,以高昂的士气、挺拔的军姿、铿锵的步伐和整齐的队列,展现了气宇轩昂的军人气质和新一代幼专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校党委书记朱明检阅连队方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大会


 

分列式表演

 

表演结束,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任娟作为老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分享四年大学生活感悟。优秀援疆教师、美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何志飞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将“修身立德,自信笃行,思勤奋进,健体强身”四句箴言分享给新生共勉。

 

教师代表何志飞会上发言

 

老生代表任娟会上发言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宣读先进连队、先进个人表彰通报,授予一营二连等15个方队“优秀先进连队”荣誉称号,授予叶婉睿等483名同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训形成的优良作风。与会校领导为获奖连队颁发奖状。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宣读先进连队、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最后,曹桂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大家历经风雨、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青春是用来有梦的,这个梦要与中国梦、教师梦相融合;第二,青春是用来出彩的,要做思想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强者;第三,青春是用来快乐生活的,大家要学会结伴而行、团结协作,崇尚和谐共处。他希望全体新生,在幼专的学习生活里,以时代为背景,以学校为舞台,上演青春故事,描绘美好人生!


 校领导为获奖连队颁发奖状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4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