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大运赛场创佳绩
日期:2018-10-09 12:57:42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064 打印本文

湖南幼专:大运赛场创佳绩

 

(通讯员:钟林日前,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圆满闭幕,湖南幼专代表队共获得团体奖励10项、个人奖励15项,获奖数量和名次再创新高。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共吸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648名运动健儿参,各项赛事精彩纷呈。作为学校升格以来第一次组团参加的重大省级学生体育赛事,学校高度重视,制订训练方案、确定参赛项目、落实训练参赛经费、初选教练员和运动员等各个环节细致把关。王爱民、舒佳、杨兴、熊德、何娟、张雪琴、向水针等教师克服参赛经验不足、训练设施设备不齐等诸多不利因素,周密安排,组织学生积极备赛

共派出49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健美操、女子足球、田径等三个大项26个小项的角逐,共获得女子足球第四名、健美操团体总分第六名、田径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大运会上,充分展现了湖南幼专学子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秀的体育竞技风貌。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0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