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8-12-12 17:33:3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010 打印本文

     12月11日,我校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其中青年老师5名,青年学生109名,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轶群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学前教育学院1514班的李斯琴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友斌宣布了培训班学习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    

游百春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态度,树立高度,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有较强的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期间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培训期间的各项计划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创造良好学习氛围;三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中,融入到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游百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0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