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9-03-11 10:26:51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7464 打印本文

中国共产党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二次代表大会于3月9日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非正式代表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领导、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等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受邀列席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101人,实到84人,符合规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以投票方式增补杨涛、李敏捷、李晓慧、游海等4名同志为校党委委员,增补刘夕兵同志为校纪委委员。


 

校党委书记朱明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在选举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届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校各项事持续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一年来,学校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优化思想建设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学校聚焦宏伟蓝图,事业发展再谱新篇法治校更加全面依法治校更加全面师资力量更加雄厚科研成果更加丰硕师生竞赛更加优异合作办学更加紧密德育工作更加溢彩招生就业更加稳定办学条件更加优质服务管理更加周到附小建设更加出彩同时学校发展中还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办学思想观念转变还不够深入,主动创新意识和执行力不强;管理体制机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建设还需加强;专业群建设成效不明显,教学与科研两大利器的竞争力还有待提升;基层党建浮于表面、发展不平衡等等。对于这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朱明强调,下一步,学校要全力统筹推进“八大建设”,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加强专业群建设三是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加强科学研究职能建设六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七是加强合作办学平台建设八是加强管理服务建设努力开创湖南幼专工作新局面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74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