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科普讲解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日期:2019-04-26 14:23:48  发布人:张木子  浏览量:6038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木子)425日,由常德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我校协办的2019年常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在学校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常德市科技局局长马慧,常德市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建中,常德市科协副主席夏小雯等领导出席大赛。

科普讲解大赛是科技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我校朱玥、陈文君、梅扬浠三名学生与来自市内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馆、医院、小学等单位的15名选手同台竞技。通过淘汰赛和总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朱玥荣获二等奖、陈文君荣获三等奖、梅扬浠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科学教研室魏哲、胡艺珂、梅敏老师的大力支持,为促进我校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师生科学素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0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