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革命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湖南幼专“德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三会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11-03 10:10:30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6223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佳佳)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悟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11月03日上午,湖南幼专“德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三会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林伯渠故居举行,湖南幼专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同志出席仪式,活动由湖南幼专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各学院副书记、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校三会学生干部代表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将“湖南幼专德育教育基地”授予陈列馆馆长。游百春同志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地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时代。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做到不忘初心,谨记为何出发;牢记使命,提升学用能力;以生为本,激发工作活力。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全体师生向林伯渠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林伯渠同志为民族的独立和新中国的成立做出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列馆和故居,认真听取了林伯渠同志的生平事迹,近距离感悟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2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