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日期:2020-02-03 12:07:39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471 打印本文


今天上午(2月3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校党委书记、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桂清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习领会了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并先后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明对大家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来抓。他指出,各部门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六个“克服”即克服“无所谓”思想、克服“侥幸”心里、克服“不信邪”、克服“麻木不仁”、克服“我行我素”、克服“自以为是”;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六个“更加”,即更加“警醒”、更加“务实”、更加“精细”、更加树立“忧患”意识、更加努力“培养习惯”、更加“博爱”;在工作纪律上要严把六个“不得”,即不得信谣传谣、不得逆纪而行、不得风凉讥讽、不得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得擅自改调、不得自私自利。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首先,各部门要开展线上办公,轮流值班制度;其次所有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在2月13日前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尤其是人事、教学、财务、后勤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再次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门卫管理、环境卫生等制度;最后要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好各项工作经验,坚决做到严防死守,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核发:孙健 点击数:64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