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社区扶贫工作后盾单位调度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04-28 10:22:18  发布人:王梓琪  浏览量:5598 打印本文

  为巩固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果,部署2020年度扶贫工作任务4月27日,安乡县安障乡德兴社区扶贫工作后盾单位调度会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视频会议室召开,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兴庭安乡县扶贫办各后盾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凌汇报了2019-2020年扶贫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2020年将继续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工作,认真落实扶贫结对工作和服务工作支部书记林泽勇就2019扶贫工作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安彰乡党委书记彭文华就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作汇报。李晓慧宣布了2020年后盾单位扶贫任务后盾单位负责人依次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徐兴庭对2019年度德兴社区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老百姓的满意度、认可度越来越高,产业发展的来势也越来越好。对于2020年的扶贫工作,他要求一要聚焦目标,坚定信心不动摇二要继续贯彻落实“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让扶贫政策惠及更多的监测户、边缘户着力推进合力攻坚,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路,促使2020年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果、到达新高度。

    朱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坚定目标,明确责任,保脱贫的质量,防返贫的风险,防致贫的危险;从安居、金融、教育、医疗、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七个方面精准实施规划,善于发现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行动加以整改;要提升文明的内涵、信任的内涵,提升工作质量;要激发内力,防控思想不通的风险、问责的风险、懒惰懈怠的风险、畏难不前的风险以及违纪违规的风险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心情要好,站位要高,思想要稳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增强扶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群众满意度,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核发:王平 点击数:55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