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0年中职阶段学生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迎考工作会
日期:2020-05-22 16:33:17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5920 打印本文

 5月21日,湖南幼专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职阶段学生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迎考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教务处、各学院、思政课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志杰教授主持。

会上,林志杰宣读了《2020年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迎考工作方案》。他表示,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是对我校五年制专科学生中职阶段教学质量的检验和评测,学校相关师生应高度重视,将常规教学和复习迎考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生的文化基础素养和教学实效。同时还对如何做好迎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基础教育学院刘军院长和李传银书记随后作了表态发言,将精心组织复习团队,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做好师生迎考动员,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杨跃华强调,迎接普测工作,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更要看到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师范教育必须重视文化知识的传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范教育的总目标就在于教书育人;迎考班级要进行班级或班内评比,在对比中找差距,在差距中求进步;相关负责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学习指导,全心迎考,学校将对此进行绩效考核和奖励;考试结束要召开迎考经验分享会,交流迎考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解决办法,总结经验,为以后的迎考工作夯实底气。

 

会议现场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59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