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9-04 09:59:20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10247 打印本文

   9月3日,湖南幼专2021年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丁玲剧院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明主持。

 

曹桂清在大会上总结了学校前期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他指出,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圆满成功,在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扩大。他从以下五点对学校下半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部署:第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第二,加强党建引领发展举措,在工作中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成为高校基层党建的探索者、推动者;第三,中心要突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产学研能力建设,扎实推进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第四,凝心聚力、提升内涵,推进将学校升本计划纳入省“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目标;第五,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最后,他强调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幼专精神,希望广大教职工能服从大局、着眼未来,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确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的发展会再上新台阶。

朱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落实学校发展规划部署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理清思路,清醒头脑,科学规划本学期工作;第二,抓住今天,努力工作,奔着每一天的目标去,让每一天都有所创新,就会天天前进,天天获得积累;第三,永远铭记立德树人的根本,清楚职教定位;第四,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致力于学校的发展。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为了幼专的美好前程,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作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总结学校工作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02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