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明到原常桃两师走访调研
日期:2021-10-27 09:52:16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7989 打印本文

     1026日,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朱明原常桃两师离退休教职员工办公地点开展调研工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副校长李旺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等陪同调研。

朱明详细了解了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办公场所和活动场所管理情况、离退休党员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等,对离退休党员活动室、文娱活动室及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朱明指出,离退休教职员工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广大老同志与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学校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始终把离退休老同志作为维护学校稳定、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依法保障离退休教职员工各项权益,满腔热忱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安心舒心暖心。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79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