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古今经典,彰显百年风华 ——湖南幼专2021“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28 17:15:53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6423 打印本文


近日,湖南幼专第24届推普周系列活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复赛,在丁玲剧场举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梁平、教务处副处长青辉阳出席,国家级、省级普通话测试员覃敏、叶青、申象珍、唐磊、程一芷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各学院共选送11件作品参加校复赛,作品诵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舞台上的选手赛的认真,台下的观众看的投入,这些都得益于选手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打磨和排练。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是湖南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赛事中的一项,每年会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赢取国赛资格。作为师范类院校,更应发挥自身优势,彰显师范特色。一期一会,让我们期待下次师生们的精彩演绎。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64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