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2022-01-02 09:47:51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5977 打印本文

    12月21日,湖南幼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及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全体与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进行了综合测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根据述职人员的汇报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基本树立,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显增强,作风建设的成效逐步显现。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游百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积极推荐。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上台阶,在重点工作的落实方面,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党风廉政方面抓紧落实,要重点培养我校的党建工作特色,加强创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员形象。二是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从加强学习、联系师生、服务中心等发面出发,在“立德树人”上苦下功夫。三是立足大局、把握重点。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高标准落实下一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湖南幼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59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