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常德市委员会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9 13:34:39  发布人:宁瑶  浏览量:3301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蕾9月9日民盟常德市委员会主委梁平、副主委周振波带领盟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上门走访慰问民盟湖南幼专支部的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传递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座谈会上,梁平主委肯定民盟湖南幼专支部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集体,盛赞支部优秀教师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全体盟员重温了中国民主同盟的艰苦发展历程以及湖南幼专悠久的办学发展史,并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学校发展、专业群的建设、教学的改革等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梁平主委强调,盟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同时还要依靠民盟集体的力量开展课题研究,为常德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在友好的互动与祝福声中结束,金秋的问候温暖了每一位盟员的心,也使每一位盟员感受到责任与担当,获得了到面向未来的勇气与决心。

核发:宁瑶 点击数:33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