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湖南幼专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日期:2022-09-13 17:29:59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3452 打印本文

 (通讯员:谢馥芝)9月12日上午, 湖南幼专2022级新生报到,校园里满是青春的气息,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等领导先后视察了小教学院、学前学院、基教学院、艺术学院、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学校党政办、宣传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在南大门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叮嘱医务和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我校防控办、各学院各处室,各负其责,严格按防控要求,保证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关规定,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在迎新现场,学校领导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迎新各项工作进展,对各部门、各学院为迎新所做的充足准备和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检查指导工作与新同学亲切交流,征求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尽可能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条件。

 

 

 

 

学校领导希望新生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将精力放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4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