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坤一行考察企业加强校企合作
日期:2022-09-14 12:38:03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346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文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产教融合,对接企业需求,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9月13日,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的带领下,艺术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负责人一行到常德市桃花源盛典演艺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初步洽谈。


盛典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峰、党支部书记范云婷对我校到访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范云婷带领大家参观公司、演艺场地及附属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主营业务等,演艺系统负责人梁婷婷就学生岗位实习可提供的岗位做了详细介绍,对实习时间、实习管理等提出要求。


考察座谈会上,夏铭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最后,曾健坤强调,校企双方首先要保证学生权益,按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岗位实习任务,结合课程改革将企业真实项目教学任务化,采用现代学徒制等模式进行教学与实习。


此次调研考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对下一步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4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