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协领导来湖南幼专调研科研工作
日期:2022-09-22 17:06:24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343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汪时军、吴雨垚)921午,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陈华一行湖南幼专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主持。

                  

 

座谈会上,高金平对市科技局等部门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湖南幼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下一步将围绕“双高校”建设,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张爱华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学校科研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工作建议

                  

 

听取汇报后,陈华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积极的科研投入表示高度认可。她指出,要“强统计”,要充分认识科研统计的重要性,业务人员要精通科研研发统计工作,为“专升本”打下坚实基础。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对接;要“强特色”,在专业发展建设上,学校要进一步拓展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深度和广度,打造幼专特色;要“强合作”,学校要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不断创新科研体制,增强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

                  

 

市科技局、市教育局、武陵区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核发:刘佩 点击数:34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