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运会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30 18:16:08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3086 打印本文

为期25天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于今日在湖南理工学院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我校选派了田径、武术、健美操三支队伍共22人参赛,并实现了该级别赛事金牌零突破,奖牌数量创新高,田径赛项获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2枚;武术赛项获铜牌1枚;三大项目四五六名共计11项。

据悉,该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每四年一届。本次比赛共设田径、篮球、足球等10个比赛项目,其中仅田径、武术、健美操三个项目,专科组就有70余所高校近2000人参赛。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体育教研室早筹划、早准备,于3月开始组队训练,在酷暑难耐的暑假,师生们仍然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了半个月的集训,赛场上的汗水和奖牌,印证着湖南幼专师生肯吃苦、能吃苦的奋勇拼搏精神和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我校也将以此次赛事为新的起点,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加强体育类课程建设改革,“强青春少年之体,固百年师范之基”!

 

 

核发:刘佩 点击数:30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