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专业技能抽考再督查
日期:2022-10-05 14:45:08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3599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思星)为了解我校学生专业技能备考情况,迎接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10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教务处处长梁平,教务处副处长谭芳一行前往学前教育学院与基础教育学院专业技能抽考现场进行指导。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小伟详细介绍了学院考核机制和具体考核安排。本次学前教育学院专业技能考核的对象主要为2018级五年制与2020级三年制学生,考核内容覆盖全面,包含幼儿观察与分析幼儿园一日生活组织幼儿游戏组织与实施幼儿园主题课程组织幼儿园领域教学活动组织等五个模块,整个考核过程组织严谨、井然有序。

 

    同时,基础教育学院专业技能考核也紧锣密鼓开展中基础学院院长李健,副院长肖军带领曾健坤一行走进体育教育教学试讲现场学生们沉着冷静严肃对待现场工作人员持工作证组织考核有条不紊曾健坤肯定了学院在专业技能抽查考核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快步伐,抢占市场先机;二是要交叉融合,促进师范外延;三是要扩宽思路,充实优质师资。

 

    本次专业技能抽查考核实行学院负责制,各学院严格按照《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专业技能考核要求》相关文件开展工作,做到了考核常态化、指导专业化,为迎接省厅的抽考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核发:刘佩 点击数:35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