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22-10-10 15:24:21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352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雨垚)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一行来湖南幼专督导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副校长李旺国,党委委员李晓慧,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陪同督导检查。

 

 

李宏岸向陈华一行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陪同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情况、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情况以及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陈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把好每一关;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管理工作,不断强化落实理论阵地、舆论阵地、文化阵地的管理措施,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5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