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10月份行政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07 16:07:25  发布人:宁瑶  浏览量:3365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平)10月7日,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10月份行政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分管考勤工作的副职,各学院院长、书记、政工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附属单位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金平主持。


各部门汇报前段需要提醒的重点工作和10月份主要工作以及工作建议,各分管校领导进行逐一点评并具体明确了本月的工作重点。

高金平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他表示要加强全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抓实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能力要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工作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对学生进行正确的思想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疏导和人文关怀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疫工作严之再严细之再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科学精准防控


李宏岸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讲政治,守规矩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学校有序运转的前提,是推动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保障。讲担当,抓落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具体任务的落实,工作落实落细,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困难挑战。讲作风,大局。坚持创新精神和奋进态度,真抓实干,奋力向前,确保全校一盘棋,为学校早日升本成功不断努力,为建设同类一流的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不断奋斗!

核发:宁瑶 点击数:33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