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幼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0 08:49:23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2879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平 孙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9,湖南幼专在丁玲剧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教授作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现场

杨兰英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七个方面,结合职业教育和高校特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杨兰英作宣讲报告

李宏岸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杨兰英教授为我们作了一场全面权威、深刻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扣实践,深受启发,为学校进一步全面学习、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三个方面下足功夫:要在学习领会上持续发力,努力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宣传引导上持续发力,全面抓好宣传宣讲,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师生跟着学,照着做要在贯彻落实上持续发力,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争创“双高校”建设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南幼专的每一个角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宏岸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立足岗位实际,扛牢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湖南幼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核发:刘佩 点击数:28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