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10-27 14:43:00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74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韩爽10月26日下午,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杨露一行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高金平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曾健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金平讲话)

会上,高金平代表学校对杨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南幼专基本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分享了学校在探索推动师范类与非师范类专业产业融合方面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坚持传统师范与现代职教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以及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推进非师范类专业建设促进师范专业外延发展方向

(杨露讲话)

杨露简要介绍了安阳幼专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提出了学校目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随后,湖南幼专安阳幼专新迈尔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转型办学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曾健坤讲话)

会后,曾健坤带领杨露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践实训基地。双方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相互借鉴学习,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