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日期:2023-10-27 15:03:58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677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陈加宇)10月25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职业教育发展专项基金主任单磊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在行政楼718会议室洽谈了校企合作的战略协议和合作方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教务处副处长朱小伟等参与洽谈。

会上,曾健坤对单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校企双方要就协议而不限于协议提出想法与思路,要积极开展订单培养、实习实训、专项基金、托育机构等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拓宽校企合作广度。随后,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特聘讲师贺海霞就双方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共享了大量的合作案例与视频资料。最后,双方就开展订单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一致认同以专业建设为基础,高质量人才输出为目标,明确了后续工作的进程。

图片1(1).png

会议现场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6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