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招生工作研讨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02 16:50:38  发布人:李静  浏览量:70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静)11月2日,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研讨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杨分析当前招生工作形势,2024年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谈了基本设想,赵生兰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2024届毕业生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邓萌提出工作要求认清招生就业严峻形势力同心齐心协力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三、主动出击,主动调研,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服务对接;、工作要落实落地她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履职担当尽责,全力推进招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邓萌讲话)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7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