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11-02 17:02:40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723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韩爽)11月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石朝仲一行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IMG_9053.jpg

(石朝仲讲话)

(曾健坤讲话)

IMG_9126.jpg

(高金平讲话)

会上,双方就文旅发展、教育教学、产业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所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展开了项目讨论。高金平指出,学校要依靠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打造出一流的教育基地、一流的研学基地以及一流的文旅产业基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之后项目工作的落实指引了方向。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7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