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湖南幼专考察
日期:2023-11-23 17:21:14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52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王平)11月22日,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雷明辉带队赴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调研。调研队伍先后参观了湖南幼专学前教育专业校内实训场地、图书馆古籍阅览室以及产业学院教学场地,随后展开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23171916.jpg

座谈会上,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务党建、纪检监察、后勤服务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以及学前教育等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各类办学经验开展分享。

微信图片_20231123171907.jpg

雷明辉表示,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等专业建设与发展。同为幼儿师范类专科院校,本次来考察调研的目的和重点就是要向湖南幼专学习“取经”,推动交流互动、合作共赢,也非常欢迎湖南幼专师生有机会到郴州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23171921.jpg

李宏岸表示,湖南幼专是百年师范,历史悠久,专业底蕴深厚。近年来,学校坚持师范办学底色,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立足湘西北、面向全省、辐射全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湘南幼专与湖南幼专能不断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湘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雷纯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曼寅,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佟等参加调研座谈并交流。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5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