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走进丁玲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
日期:2023-11-29 09:47:11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35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程一芷)11月28日下午,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走进丁玲纪念馆,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佟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成员从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的遗物、一段段革命的故事中感受着丁玲人生道路的转变,学习了丁玲的清廉精神。

在廉洁课堂中,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丁玲的廉洁小故事。1951年,丁玲的长篇著作《太阳照在桑干河上》获斯大林文艺二等奖,她将获奖所得的五万卢布全部捐献给儿童福利事业的故事令人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丁玲同志学习,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湖南幼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后,大家观看了廉洁教育片《廉洁文化行---校园丁园连心廉》,并统一开展集中学习。

4L2A0856_proc.jpg

4L2A0821_proc.jpg

4L2A0836_proc.jpg

4L2A0845_proc.jpg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3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