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闭幕
日期:2023-12-06 09:20:29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389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王平)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12月5日下午, 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丁玲剧场落下帷幕。省派赛项第一副主任,湖南科技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平作赛事工作总结,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教授进行赛事组织工作小结。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赛项裁判长郭咏梅教授对选手竞赛情况进行点评,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和证书。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表现优异,学生赛中由学前教育学院程茜、张艳两位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专业2109班李思怡和2106班文婕团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李婷、黄容两位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专业2110班盛思璐和2104班陈思琪获得二等奖第一名。教师赛中学前教育学院邓莉老师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裁判长点评)

(教师赛颁奖现场)

(学生赛颁奖现场)

(学生赛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全省共23所院校同台竞技,他们取长补短、沉着冷静、熟练操作、灵活应变、勇攀高峰,用毅力、拼搏和激情彰显新时代职业院校师生风采。

(王平讲话)

王平表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赛点承办的这次竞赛是一次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是对全省教育与体育专业类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全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竞赛中各参赛代表队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参加比赛,自觉服从安排,遵守规则,尊重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严守规程,评判客观准确、公平公正;赛点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服务热情,为竞赛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特别是(联合主办单位)对这次大赛高度重视,牵头成立了赛项执委会,统筹安排,组织周密,有关领导亲自督办赛事组织工作,并出席开、闭幕式和观摩了比赛,确保了竞赛的圆满完成。通过本次竞赛,展示了全省职业院校学生过硬的技术素质,彰显了全省职业院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湖南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曾健坤讲话)

曾健坤表示,今年是学校第三次承办此项赛项,为组织办好本次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亲自部署,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赛事的组织方式与规范运作程序,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活动,严密竞赛过程、严格竞赛纪律,确保赛事公开、公正、透明。同时,学校安排了40名教师、近百名志愿者、20多名安保人员为此赛项服务。在赛项执委会的领导下,从报到接待、一对一服务、赛事组织、开幕式和闭幕式礼仪、会务协助、校园安保、设备运送、餐饮保障等多方面为赛事保驾护航,确保此次竞赛圆满收官。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