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十督查组李可兴一行来校督导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3-12-07 16:05:14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34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龙玲、王平)12月7日,湖南幼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回头看”实地督查汇报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督查组组长李可兴及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

IMG_5080_proc.jpg

 会议现场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形式,重点围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情况、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走找想促”意见建议报送和办理情况、调研安排防撞系统使用情况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和深入检查。

李宏岸讲话

会上,李宏岸报告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情况。他指出,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思想铸魂,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要坚持深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对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推广,边查边改中出现的问题,健全管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解决问题。要坚持从严治党,扛牢政治责任,把党的全面领导 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省委“十二个不得”,扎实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巩固拓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

李可兴讲话

李可兴对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湖南幼专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毫不松懈地持续抓好整改整治和完善制度等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务必将整改工作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上,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开展“走找想促”活动,持续抓好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专项整治等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校领导游百春、张爱华、李旺国、曾健坤、李晓慧、游海参加会议。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